清境農場。青青草原3 離開城堡之後 旁側有個綿羊造型的標誌相當可愛呢 放眼望去 依舊是這片草原上 我們等等要走這段步道 所以更珍惜看到每一幕呢 帛琉 這就是為什麼照片這麼多的原因囉 因為 我想把看到的都拍攝下來呢 正巧來了一隻羊與造 當鋪型羊合照吧 正朝我們走來!! 再看一次城堡 心中跟小小羊兒說再見囉 來到步道旁 一隻羊兒靠近我 酒店兼職 雖然大了點 但是還是很可愛 在這裡拍照 真的很棒 羊群 草原 山景 天空 歪著頭的羊兒 似乎對我們很習慣了 但是 結婚西裝也會有點戒心呢 沿路的遊客都在逗弄著羊兒 每個人的臉上都掛著笑容 好大的杉木ㄛ 羊兒在大草原上 快樂的吃草 真的很幸福喔 凹地裡 票貼小羊兒 拍婚紗也到此取景呢 一襲紅禮服 在草原上好顯眼ㄛ 相扶著要過一輩子呢 一輩子 很遙遠 其實踏入婚姻後 才有一輩子的想法 不知道 老?個人信貸搹釣S有這樣的想法?? 告別青青草原 我們即將離開 不捨凹地裡的羊兒 對我看 不忍 城堡裡的小羊 追著奶瓶跑 當記錄下這次的旅程之後 我會永遠記得 草原上的羊兒 希?借貸璊擃嶆鳥鷛| 再來!! 出了出入口之後 我們來到鄰側的點心街 不知道要吃甚麼 老爺只好買這家豆干囉 滷過了豆干 微微辣 放上酸菜 與香菜 灑上花生粉 很特別呢 因為 我不喜 澎湖民宿歡香菜 所以不敢放香菜 也是滿好吃的喔!! 好想上去合歡山 好想直接到花蓮ㄛ 好想繞台灣一周ㄛ 但是 老爺說 今天最遠只到這裡 就是青青草原 本來要去廬山 老爺說 那裡不好玩!! 於是就這樣  酒店經紀離開青青草原之後 就到埔里街上閒逛囉!! 現在有6號高 要到埔里真的很方便呢 只是要避免假日前往 不然車多 就壞了出遊的興致呢 關於綿羊 就到此告一段落囉 謝謝觀賞 清境農場。青青草原2 清境農場。青青草原?長灘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47lsza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